嗜骨蝶

我习惯了,反正我是注定被抛弃的那个人!那就一个人默默的待在这里吧!反正没人知道我也是一种幸福!

奥特曼同人故事,ooc预警(联合外传)

時間をもてあそぶ罪人1

 发现右眼出现异常的时候,米诺瓦还是一个普通的奥特大学毕业学生;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全校第二的学霸之位!而出现异常的那一天,也是学校组织他们野外考察实习的时候……她和佐菲,美洛斯,希卡利四个人分在了一组前往一处[战争遗迹]考察那里出现的负能量反应。

  “这哪有什么负能量吗!学校安排的这个是什么鬼实习啊!”美洛斯踢了踢脚下的土块。“你看看这里啥都没有!”

  “不要抱怨了,大家早点考察完早点回去!我实验室里还有几个项目要赶着完成了!”希卡利事四人组里最年轻的一个,同时也是这里唯一一个蓝族兼实验狂魔。

  “希卡利,你个孤家寡人当然不理解我们这些拖家带口人的心情了!”美洛斯立马怼回去“天天不是考试就是实习的日子,我都好久没看见可爱的弟弟了!”

   “好了好了美洛斯,早点完成早点回去吧!希卡利的[生命固化]研究据说也挺重要的,他也不容易!”和事老佐菲笑呵呵的劝他们,习以为常的样子让一边去米诺瓦很头疼。“米诺瓦,我们两个去那边考察。这里交给希卡利和美洛斯好了!”

  “你到心大,也不怕他们再怼起来。”米诺瓦太了解这两个家伙的脾气了。“事先说明哦,到时候你可不要怪我拖后腿哦!”

  “怎么会呢,米诺瓦你可是最可靠的伙伴了。”佐菲开开心心的跟在她后面,完全不在意身后两个[好友]那副[重色轻友]的神态;不过对于佐菲的心思大家都心照不宣,毕竟年纪都不小了该怎么做大家都不奇怪。

  米诺瓦和佐菲是一对儿的事,几乎不是什么秘密。永远笑呵呵的佐菲,永远强势的米诺瓦就如同磁铁的两极天南地北的同时又会牢牢吸引着……他们也不是没有想过更进一步,可是自从贝利亚那件事后光之国伤亡非常大急需要很多年轻一代担负使命;所以以大局为重的两个人都选择了保持沉默,谁也不戳破谁的窗户纸。他们觉得目前不是时候,也许等几百年后一切都安稳了也就可以继续这段感情了。

  “我听父亲说……你投简历去训练场里当教官了!”佐菲走了半天才蹦出来一句话。“恭喜你,未来的第一女教官!”

  “其实,我更想和你一样去前线……但是没办法了,父亲母亲都因为那一次的事不在了。而我弟弟也那么小……如果我去前线那么他就真的没人照顾了!”米诺瓦的语气里透着无可奈何,不知道是悲哀还是悲愤。

  面对她的状况,佐菲又能说什么。“其实……你可以把弟弟放在我家的,再说我还有五个弟弟可以陪着他一起……”

  “不用麻烦了,我的弟弟我还是想亲手照顾。而且肯队长玛丽夫人的负担已经那么重了,我不想去添麻烦。”米诺瓦拒绝了。“倒是你,去前线要小心!家里除了你以外那一串哪个都是不省心的,你要是有什么他们就彻底没人管了。”这是她的关心。

  听出来她的关心,佐菲一笑“嗯,我会的!虽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一定平安回来。”因为我想平安的见到你。

 其实米诺瓦一直都在不安,她虽然不是蓝族喜欢成天的思考或者研究;可是确也会迷惑和坠坠不安。就如同她父母的离去毫无征兆,也毫无波澜;谁也没有想到贝利亚会背叛并且带着怪兽来攻击光之国,而她的父母只不过是一如既往的出门买东西就那么没了……到如今,她的心底也没办法接受。

  “佐菲……你说我们为什么不能预知未来呢?如果可以预知,那岂不是可以免去许多不必要的伤亡?!”米诺瓦下意识的开口,完全没有发觉是自己内心的不坚定而让她被黑色的东西有机可乘的带入幻觉了。

  “未来都是迷惘的……可正因为迷惘才值得期待。”一个满是诱惑的声音仿若在她耳边细语,又如同涂满了蜂蜜的毒苹果让她不由得想去接近。“预知未来的结局,可是有代价的!只会为你带来不幸!”

  “你是谁?为什么……”

  “为什么你听得见我说话?!呵呵呵,你自己不是很明白吗;你的心里有了[渴望]我才出现了!我是能实现你[渴望]的人……”

  “我的[渴望]……”

  “没错,你内心对于[未来]的渴望。你想拥有的[预知]能力,你想改变一切的能力!”

  预知未来……改变结局……这听起来就是非常玄乎又背德的事。如今她听起来就如同久旱甘霖一样,“真的……能实现吗?”

  “不相信吗?那么……就[亲眼]去看看吧!”

  下一刻,一股力量如同烟雾缭绕的生命般积聚并且往她的右眼钻去。米诺瓦自己觉得彻骨的痛仿佛要从右眼撕开自己的大脑。她尖叫着,痛苦着在地上打滚捂着眼睛。

  听到她的叫声佐菲立刻奔了过来“米诺瓦你怎么了……米诺瓦……”看到她痛的打滚,佐菲想也没想立刻抱着她准备去银十字。“美洛斯,希卡利。米诺瓦突然发生状况了,我马上送她回去。你问继续调查!”

  佐菲说完,就抱着她飞奔而去;她右边的眼睛一直在流血,可是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伤了他。只有一团谁也看不见的黑雾,带着戏弄了天下般的笑容丢下了一块晶石碎片“老爷,这只[蝴蝶🦋]一定会非常合适的!老板娘的任务也完成了,一石二鸟开心!”黑雾再一次消散了。

  一天后;光之国银十字——

  “好了??!”佐菲诧异的看着完好无损的米诺瓦,他没想到昨天被诊断为[眼球爆裂]的米诺瓦今天居然就好了还恢复的那么[彻底]。“可是昨天你……”

  “我也奇怪,但是好了就是好了!”米诺瓦正收拾她的东西准备出院。“我弟弟是不是你接走了?谢谢你佐菲!”

  “不用,我们之间不需要那么客气。而且米拉奇和泰罗差不多大,他们玩的很投机。”反正就是放在一个床上让两个婴幼儿乱爬罢了。“你真的不用再观察一下?!”

  “都说了不用了……”米诺瓦觉得他太大惊小怪了,可是下一秒她右眼仿佛看见了米拉奇从婴儿床上跌了下来磕在了地上哇哇大哭。

  这个画面非常真实,真实到她都可以看到弟弟的眼泪鼻涕一大把。“走吧,我去接他!”总之,她要去带他回家。

  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她去佐菲那里接米拉奇的时候,不久前自己右眼看到的画面就在眼前上线了。并且,一点差错都不带……

  随后的几天里,她发觉了右眼的[特殊]能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状态由三不五时变成了随心所欲。可以说只要她想看一个人的未来,立马就可以看到并且时间跨服也可以控制……说白了,她拥有了看见未来的能力!

  米诺瓦从一开始的惊吓到后来的接受,似乎并没有什么困难;但是很快她就再一次被[无力]打败了。她明明知道有人会在不久后发生意外,却根本改变不了;训练场里的一个学生还是如同她预知的一样死在了意外里。可是她除了说了一句[要小心点]外,什么都没有改变……“如果……我可以改变时间是不是就可以救他了?!”

  “当然了,你终于发现了吗?”又是那个黑雾,他飘洒的出现在米诺瓦的周围。诱惑着她走向更深的泥潭“只能看见,无法改变;宇宙的规则依旧在转,你除了看得到外,什么改变都没有。”

  “规则……可以改变吗?”米诺瓦头一次有了一个奥特战士不该有的思想。“或者说我可以改变未来吗?!”

  “当然可以!”黑雾给出来一个让她兴奋的答案,“去荒芜之地吧,在那片尘土之下有可以改变你命运的[时间晶石]。也只有你可以控制它……不过,会有代价的哦!”

 “代价……”米诺瓦下定了决心“那么无论什么代价,我都可以付出。”

  蝴蝶的翅膀开始了它的煽动,未来也将一点点的被改变!而米诺瓦还不知道,她早就成了执子者手里的棋子♟️,每一步都落在了棋盘上。

@苏戾臣-异星联盟废话bot @SCP—8201 @陌上柳絮傾城雪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