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骨蝶

我习惯了,反正我是注定被抛弃的那个人!那就一个人默默的待在这里吧!反正没人知道我也是一种幸福!

【露燕】万尼亚少爷

1、这个故事源自我的一个梦
2、非国设
3、故事中露比燕小6岁
4、此故事献给 @荷不语
——————————————————————
  北国的冬天永远都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的。这里似乎总是覆盖着厚厚的白雪,寒冷刺骨的空气让燕子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摩擦着有些冻僵的小手,年仅10岁的东方女孩跟在有些肥胖的女管家身后进入了这栋有些阴暗的大房子里。
  “到了,就是这里!从今天起你就负责贴身照顾小少爷了,如果你没有照顾好他小心会再把你卖给人贩子让你去花街柳巷!”胖管家的声音很严厉,她推开厚重的大门进入了这件有温暖壁炉的大房间里。
  王春燕不语,也不敢反驳任何话。她径自跟在管家身后开到这件屋子,也是第一次看到买个坐在华丽欧式椅子上正在无聊的撕扯着玩具熊的小少爷。那是一个走着铂金色头发,面容精致且笑的非常天真的四岁男孩,一双好似紫水晶一样的眼睛透着冷冽的寒光……
  “伊万少爷,从今天开始这个孩子就是负责照顾你的女仆了!”女管家毕恭毕敬的对那个漂亮的孩子开口到。
  “呵呵,万尼亚可不要容易坏的玩具!”他没头没脑的说着,同时玩具熊的四肢就被他硬生生的扯断了;四分五裂的样子如同一堆碎布片,让燕子感觉那个玩具熊的下场预示着自己的命运……
  “居然少爷没有意见,那么燕子从今天开始就在您身边工作了!”女管家随后就离开了。
  留下王春燕和伊万面对面,说实话王春燕对于这个漂亮的好似从画里蹦出来的小少爷是即觉得漂亮,又不敢接近。“伊万少爷,我叫王春燕,您可以叫我燕子!”
  伊万丢下四分五裂的熊娃娃,从椅子上一跃而下走到燕子面前。他好奇的围着她转了几圈,几乎是看了她前后左右。然后这漂亮的小少爷立马拉起她的手“你不会突然坏掉吧,万尼亚不要会坏的玩具!”
  “那个少爷,我是您的女仆……”不是玩具。
  “万尼亚要抱抱,燕子抱抱!”他伸出手,和一个普通孩子那样求抱抱。
  见此,燕子想到家里那几个比她还小的弟弟妹妹。也不知道自己被父亲卖了后,钱够不够给他们买过冬的食物和衣服……
  “你哭了?”伊万看着燕子的泪水。
  “对不起少爷,我……只是想弟弟妹妹了!”她底下身子,把这个四岁的孩子抱在怀里。就和过去抱自己家弟弟妹妹那样,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伊万少爷!”就和照顾自己弟弟妹妹一样。
  听到这里,怀里的伊万突然就开心起来“真的!那么你不会随随便便的就坏掉了,你会永远都陪在我身边吗?”
  “是的,伊万少爷!”反正也就照顾他十年,按照契约就可以让她回家嫁人了。
  “太好了,万尼亚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后来燕子才知道,伊万少爷是布拉金斯基家最小的一个男孩。他哥哥伊利亚和姐姐冬妮娅因为继承家业而斗得不可开交,妹妹娜塔莎和姐姐住在别苑几乎不来往;而伊万也不被哥哥待见所以从他记事起就是一个人住在这个大房子里,从来都没有一个女佣原意照顾这个无法带来利益和地位的四岁孩子,也从来都没有人愿意陪着他抱着他……燕子是第一个!
——————————————————————
  【十年后】
  王春燕第101次的在睡梦中被勒醒,让她习以为常的坐起,开灯掀被子!然后无力的望着被暴力撬开的房间门锁,以及睡在她这张窄床上差点勒死她的14岁的万尼亚少爷。“少爷,我记得您明明是在自己卧室里睡觉的吧!”自从前年少爷来了大姨夫后,燕子不得不和少爷分了床;虽然从小都是她负责搂着少爷同床共枕的,但少爷毕竟长大了,自己一个云英未嫁的大姑娘也该避嫌了。可没想到自从分床,这个长不大的万尼亚少爷就学会了拆门锁爬她的床然后就一个劲儿的勒她……
  伊万揉揉有些迷糊的朦胧睡眼“燕子,万尼亚又做梦了!今天梦见我的死对头二肥把他哥哥做的生化武器强制塞到我嘴里了,万尼亚差点被毒死……好恐怖!”
  对于他的装可怜习以为常,燕子无力的叹了口气“首先,少爷您的那位死对头琼斯少爷上个月搬家了,他再也不会打扰您的学业生活了;另外少爷您上一回混着泥土吃了一颗生土豆的好胃是不可能被柯克兰家的黑暗料理所伤害的!”燕子冷静的给戳穿他的瞎扯淡,她已经太习惯了也就没什么反应过度了“所以说,万尼亚少爷可以请您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了吗?”
伊万自己长开了,身材越发高大,面容也越来越精致。如今的他在贵族学校里可是少见的帅哥一名,加上家世几乎让学校里的小姐们疯狂的追捧……可是偏偏,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个十足残忍的病娇。他曾经拧下学校食堂的水管,然后用它干架打退了学校里一群辣鸡的围攻,当然事后他被燕子说教了一个钟头理由是——不应该破坏学校的公物!
  “燕子,万尼亚睡不着。希望燕子睡在我身边好不好……”他可怜巴巴的看着她。
“不行,你已经不小了。以后你的床只可以和你的夫人一起睡了!”她是女仆,也就没资格了!
  “那么燕子你来当我夫人呗!”伊万用天真无邪的语气说出来非常重要的话。
  王春燕一囧,有些无力的叹了口气“万尼亚少爷,实话实说吧!我的工作契约快到期了,所以从以后开始我就不能再继续照顾你了!所以……”六年过后
  “你说什么……你要离开我了……”几乎是一瞬间伊万的表情就彻底变了!
  “契约是我进来的那一天定下的,所以……”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你怎么可以丢掉万尼亚呢,你可是万尼亚我的东西啊!?”
  “少爷。你怎么了?”为啥自己觉得毛骨悚然起来,少爷的眼睛都变得可怕了。
  “万尼亚绝对不会让你离开的,燕子只能是我的!!”随后他扑了上去!
———————————————————————
【六年过后】
  王春燕有些无力的扶着肚子,快要九个月的大肚子让她有点吃力。“叶列娜,你过来妈妈给你梳辫子!”她叫来年仅五岁的大女儿,“叶列娜,你在哪了?”
  这事,伊万穿着正统的手工西装走了出来。“老婆,今天我的伊万诺其乖不乖啊!”他亲亲老婆的唇口,又摸摸女儿的白金色脑袋“不真庆幸当年是你来到了我身边,你会永远陪着我的?”
  “早知道是这个结局,当初我就该考虑去其他几家?”王春燕很无力的开口!
  “呵呵,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永远!”

评论(4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