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骨蝶

我习惯了,反正我是注定被抛弃的那个人!那就一个人默默的待在这里吧!反正没人知道我也是一种幸福!

【燕all】糊涂账! 北门罗刹篇1

@荷不语 终于要开始了你期待的露燕前篇
——————————————————————
  北门罗刹国,位于世界极北之地的强悍战斗民族。也许是因为那里天气极寒,生存不易;所以民风强悍且野心勃勃的觊觎着所有她们看的见的土地和物资……而与北门罗刹国相近的几个邻国几乎没有那个不是被她们骚扰的!西边的普德和东岭的凤栖更是被这个北门罗刹给祸害了几千年……
  “岂有此理,北门罗刹国居然支持海上画舫这样的恶势力来我们凤栖国大肆捻财。居然已经有两年之久,金额高达几千万两黄金!而我朝不但没有察觉还有官员同流合污!来人,把这些相关人员全给朕砍了!”母皇早朝看到王姚殿下呈上的从海上画舫里找到的文书和账册以及国内相关人员涉及的名单,彻底的凤颜大怒让满朝文武胆颤心惊的的跪地高呼“皇上息怒!”
  “母皇,如今并不是砍了这些人就能解决问题。从文书上看,海上画舫不单单是在我们凤栖国捻财,也同样涉及的南港不列颠和西路普德!北门罗刹国一向莽撞,如今突然转换方式定是有更大的阴谋!”王姚如此禀报,她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姚儿说的有道理,北门罗刹国很少会这么聪明的办事。咱们打了几千年,她们哪次不是胸大无脑的和狗熊一样靠蛮力的!”女皇觉得她们突然长脑子了很奇怪。“你大姐人呢?她好歹是当事人为何今天不上朝来一同商讨啊!”王嬿,你好歹也是长公主吧嬿平王可是一品需要上朝的!
  王姚一怔无语“女母皇忘了,大姐前几天大婚。她说她交了婚假折子!”
  “胡闹,我朝一品亲王何时有过婚假的规矩?才大婚就不思进取沉迷柔香软玉成何体统!去,把她给我拖过来!”女皇觉得自己当年一定是一时糊涂才会留下这么一个风流种,现在纯粹就是坑她的!
  “那个……母皇还是不要了……姐姐说她腿软……来不了……”王姚羞〃∀〃羞的说。
  “腿软…………”女皇觉得自己真的可以考虑找台时光机穿回二十年前阻止那时自己的风流可能会好点,最起码不用这么丢人!
  “所以母皇,不要为难大姐了!”
  “来人,立刻马上把她给我架过来!!!”
  而此时此刻,我们的王嬿新婚燕尔不久。她娶了不列颠的王子亚瑟.柯克兰后,就被这个公老虎勒令【戒赌】!并且从此过上了腿软肾虚的好日子……不要想歪了,她是拉肚子拉的!!没想到她娶了一个天才制毒师,每天都热衷于亲手为她制作【死扛饼】并且要看着她吃下这些【爱的料理】,其结果就是她拉肚子拉到了腿软!她心里难受╯﹏╰,谁能体会她的苦!
  “亚瑟宝贝,算我求你了!不要再进厨房了!你一个正侍不需要做那样的粗活了!”再这样下去,她得先吃死或者拉死!
  “不行,嬿你最近水土不服的厉害。我得多做些好吃的给你补补尽尽我正侍的本分!”他觉得自己做饭给妻主天经地义。
  水土不服个毛啊,她在自己家有什么好水土不服的!“算我求你了,你就当大发慈悲给厨娘们一口饭吃吧!”她真的受不住了!
  “嬿,说真的!你觉得我和那个白子谁好?他那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的样子有我这样关心你,照顾你,爱护你吗?”亚瑟说实在的他过不了那个坎儿,他一想到在和嬿认识一个月前嬿就和那个白子有关系他心里就变扭的想要去做饭!
  基尔博特最起码不会做饭给我吃吧!而且他也不会做……不会做饭的好啊!!“你提他干啥,基尔博特他也已经……”
  “你果然还记着他,连名字都没忘记啊!花心大萝卜,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亚瑟果然就下一秒傲娇发作了!
  “我错了我错了,亲爱的亚蒂!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果然又来了,她觉得自己当初干啥那么想不开啊!
  就在这个时候,宫里的女侍卫们走了进来:“嬿平王殿下,陛下宣您上朝!让您立刻马上就去,门外马车已经准备好了!”
  上朝???“那个我不是交了婚假的折子了吗?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可怜的腰和腿?”
  “陛下有口谕【就算是架着也得让您马上去上朝,不得有误】!得罪了!!”然后不由分说的就开始架人走!
  “哎哎哎??我还没换朝服呢?最起码让我把鞋子穿上啊!!你们有没有人权啊!”
  总之王嬿就穿着便服,散着头发,没穿鞋子的被拖到凤栖国的梧桐宫正殿。满朝文武几乎是集体无言的看着这位大皇女,她还是头一次朝。【ps:插入一条凤栖国法律皇女参政必须封亲王且成家后方可】早知道一结婚就必须上朝她还不如逃婚了!
  这也TMD太尴尬了好不!她如今拉到了虚脱憔悴的样子会不会太难看了?!“那个……儿臣参见母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总之先行礼再说吧!
  女皇真想立马否认这是自个儿的种,当年一时糊涂就坑了自己王氏的颜面啊!“起来吧,来人把她带到后堂换好朝服再带过来!”她现在派人找逍遥子还来得及吗?
四分之一柱香后,王嬿穿好了紫红色的鷖鸟宇翔图的朝服,带着紫金冠走了出来。因为她是长皇女所以是紫红色,王姚也是赭红色的朝服其余的一样。而这样的两个颜色无疑都是监国太女必备的……问题是她凭什么当监国太女?她不过就是个辣鸡!
  估计这是如今文武百官们心中一致所想的,也正是女皇陛下所提防的【结党营私】心理!
  “嬿儿,关于海上画舫的事,姚儿自己呈了折子和文书了!你是当事人,朕想听听你的意见!”希望她不要给我丢人!
  “那船不错,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就是她们心太黑了,赌博出老千和抢劫有什么区别!特别是船里还都是西洋风格,地下的舱室有多功能还全!什么牲口舱啊,庖丁舱啊,物资舱啊……”她说的起劲。
  但是兵部尚书第一个忍不住了“陛下,嬿王根本无心禀报!还请陛下让姚王负责!”
  王姚则皱了眉头,她比谁都明白母皇的用意可是这个兵部尚书是不是傻逼啊!“李尚书,你是不是没明白我皇姐话中之意?”
  说实话女皇也没明白啥意思“姚儿,你居然明白了你说吧!”
  “皇姐的意思是——画舫的大小风格明显不是我们凤栖国制造的,而可能是来自西洋普德或是北门罗刹!这样大小的船可以装下更多的海军和更多的物资让她们可以更长时间在海上航行作战!母皇,北门罗刹明显是准备好了海战或者……入侵!”王姚立刻分明了其中的厉害,让朝堂沸腾了!
  王嬿有点想为妹妹点赞了“我就这么一说,你居然分析了这么多出来!厉害啊!”
  “看来北门罗刹真的有个脑子不错的人指挥了,可惜不知道是什么人!”女皇言。
  “娜塔莎公爵吧,我记得当时那个船长去另一艘船见了娜塔莎公爵!”王嬿这么说到。
  “娜塔莎公爵??那不是北门罗刹女王的妹妹吗?”有人这样说到!
与此同时,北门罗刹国的冰雪城堡里
  冬妮娅女王看着走进来的“妹妹”,她立刻开心的迎了上去“万尼亚酱,你终于回来了!姐姐好担心你啊!”
  拽下铂金色的假发,只有13岁到身材明显比一般人高大的身材;很明显他不是个女孩而是男孩!“姐姐,画舫被凤栖查了!不过没关系,在之前我已经把钱和物资收到了!”他带着笑意说到“反正也已经足够了,我们已经有了可以入侵凤栖国的足够钱财和粮草了!就是可惜了,让普德的圣子跑了咱们没办法获得她们的支持!”
“太好了。万尼亚酱真是太聪明了!姐姐好开心啊!!”冬妮娅女王明显是属于胸大没脑子的类型,而策划一切的都是这位王子!他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