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骨蝶

我习惯了,反正我是注定被抛弃的那个人!那就一个人默默的待在这里吧!反正没人知道我也是一种幸福!

奥特曼同人故事,ooc预警(未来番外)

艾美托娅寻母记 终章

  我讨厌一个人,我讨厌寂寞。爸爸很忙,自从他接手泰罗舅舅的竞技场成为笔头教官后就几乎是三天两头的夜不归宿;虽然我可以住在外公外婆那里,偶尔西库拉君还会接我上学放学……可是,我依旧觉得寂寞和孤独。

  “她就是艾美托娅啊!”“就是她啊!据说她说梦比优斯和那个人的女儿!”“哎?居然还有这样的事!?”“你说她会不会也和那个人一样是个……”“讨厌啦,想想就觉得恶很心!”周围的人,同班的同学总是说一些自己一知半解的话;他们都是用一种【奇怪的】视线看着我,可却又不敢和我当面说出来。

  因为这样的冷暴力,我第一次逃学了;并且这一次还一口气闯到了祖玛空间,也是在那一天我认识了托雷叔叔。“你说你是来委托任务的?哦,说来听听!”

  “我想找我的妈妈!”那一天我对这个阴阳怪气的蓝色恶魔说出了自己一直憋着的心愿。“你可以办得到吧!祖玛空间不是号称宇宙里一切愿望都能实现的店吗?!”

  托雷基亚手里的烟斗敲了敲,他闻言轻笑一声“找你的妈妈?!你这个愿望还真是……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艾美托娅!我来自m78……”本想做自我介绍的,可是下一秒却被托雷基亚的突然上前捏脸给吓住了。“你……你干什么!变态大叔!!”立刻甩开他,后退10步。

  “怕什么啊,我可是抱过你的!而且那时候还是光溜溜的!”托雷基亚笑的更加灿烂了,就是话特别变态。

  变态啊!“你不要过来,变态!我可是……”怎么办她居然遇到了可怕的变态大叔了!西库拉君,爸爸快来救我!

  “不要怕,我可不是什么奇怪的变态!”托雷基亚说了一句非常值得怀疑的话,但是他下一刻从一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盒里面保存的是一枚小小的脚印黏土。“这是你出生那天,我给你印的!艾美托娅,这里就是你出生的地方!是我把你迎接到这个世界上的!”

  一时间,艾美托娅彻底的不知所措了。“啥啊?你是说我是你接生的?!不对啊,我不是光之国出生的吗?”可是那脚印上确实是自己的气息,这说明他没说谎。

  托雷基亚收回水晶盒“估计说这话的一定是你的泰罗舅舅吧!他当然不希望自己的外甥女和祖玛空间有什么关系了,毕竟我们之间有点复杂的纠缠。”

  这个大叔还认识泰罗舅舅?“大叔……你是不是认识……”

  “我是托雷基亚!不是【大叔】!”

  “托雷叔叔!你是妈妈的朋友?”艾美托娅觉得他一定是很重要的朋友,不然怎么会帮妈妈接生了。“那么我的妈妈在哪里?她会不会回来?!”

  这孩子还真是那个小白猫的仔,对谁都有【礼貌】。“也算是一种缘分吧!不过,你目前是见不到她了。”

  “为什么,妈妈难道真的成了【宇宙】吗?我不信,我不信!托雷叔叔,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回来?!”艾美托娅才不管什么宇宙,也不想什么其他;她只是单纯的想要自己的母亲罢了。

  托雷基亚摸摸她的头,“会有那么一天的!”

  也许托雷大叔并不是那么坏吧!“托雷叔叔,我妈妈是什么样的?你居然是她的朋友,那么你一定知道吧!”

  “什么样?”托雷基亚抽了一口烟斗,带着一丝笑意“一个为了自己信念,可以徒手拆掉魔神的女战士,非常的可怕哦!挡在她面前的敌人,她都会消灭毫不留情!”

  “讨厌!托雷叔叔你居然把妈妈说的那么恐怖!”艾美托娅完全听不进这个形象,甚至一度觉得是托雷基亚在晃点她拿她开玩笑。

  “艾美托娅酱!!!”塞娅的呼唤,惊醒了在超兽腹腔里昏迷中的艾美托娅;同一时刻,只见眼前被硬生生的撕扯开,塞娅几乎是暴力拆开了超兽的腹腔并探入身子把艾美托娅给抓了出来!“艾美托娅酱,你还好吧!”

   妈妈……来救她了!“妈……哎???!!”下一刻她就被直接的从腹腔里被拽了出来,同时被夹在塞娅腘窝下带到了地上;直到这一刻,艾美托娅才彻底清醒过来了。

  “还好还好,没被消化掉!不然,我的委托信誉可就要扣成负数了!”要是任务期间委托人被杀或发生意外,猎人是会被追责的。“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艾美托娅看了看满地扑街的喽喽和被扯开了腹腔的超兽,顿时觉得当年托雷叔叔的形容是多么的贴切啊!“塞娅小姐……不愧是你啊!这些都是你干的?”

  “我也不想啊!谁叫亚伯星人不许我用平时惯用的搏斗术呢?我就只好用另一种一出手就会【打死人】的体术喽!”她用一副被逼无奈的口气诉说着眼前这样【恐怖】的结果,也不知道是她天生就少根筋还是根本就是故意为之。“总之只要结果相同不就好了吗,其他的不要介意!”

  哪里是不介意,她根本就是被吓到了好不好!虽然她已经接受了自己妈妈【不是女神而是女神经】的形象,可是怎么也不能立刻再接受她的血腥程度如此之高吧!“爸……梦比优斯前辈去哪了?”为什么爸爸不在?他如果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会不会瞬间就爱慕之心彻底幻灭啊!

  小梦吗?“我让他去处理游客了,毕竟那些人跑来跑去又尖叫又哭闹的太闹心了!”真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能叫能哭的,又不是看恐怖片!【作者:那场景比恐怖片好不了多少了,没吓出心脏病已经是好的了。】

  艾美托娅大概能想象到当时的感觉,如果她也在估计也会大叫“塞娅小姐,你就不能……”手下留情吗?

  “姐姐,游客们我已经都安抚好了……”说曹操曹操到,梦比优斯回来的瞬间就被这个凶杀现场给震撼了。“你……他们……姐姐……”不得了,脸色都变了。

  艾美托娅觉得自己大概不可能会出生了,这样的妈妈如此恐怖爸爸一定不会对她再有什么心思了。除非……她爸爸眼瞎!“那个……塞娅小姐也是为了救我才……”

  “好厉害啊!姐姐你居然把他们都打败了,还救了艾美托娅小姐!真了不起!!”没错,他的确眼瞎了。

  赛娅也不在意,她只是扭了一下肩背肌肉来疏解一下好久未用体术后的酸痛感。“是嘛,也还好了!游客们都撤离了吗?”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穹顶结界一直没有打开?我担心敌人还会反扑,所以安顿好他们在安全区避难后就立刻回来帮忙了!”梦比优斯说的也正如眼前所看到的,巨大的穹顶依旧没有消失。游乐园依旧被封闭,可见亚伯星人还没有被打败!

  但是超兽的肚子都被赛娅给扯开了,之后它也倒下了呀?那还真是奇了怪了……“艾美托娅酱,你的吊坠呢?”

  吊坠?艾美托娅立刻低头一抹,还真的没有那颗吊坠了。“奇怪我没有拿啊……该不会在超兽肚子里的时候……糟了!!”

  不等三奥反应,刚才倒下的超兽居然在一起爬了起来。并且还由内而外升级了坚硬的水晶外壳,整体如同一座巨大的水晶山;并发出刺耳又难听的吼叫声。“终于完成了,这才是我们亚伯星人最完美的超兽——水晶猎杀者!受死吧,奥特曼!”

  只见水晶猎杀者张开了巨大的口腔,准备喷射能力炮。见此三人立刻跑来,但是低估了能量炮的攻击范围直接被掀翻并被能力炮的爆炸波动打的七零八落的到处撞。

  “姐姐,艾美托娅小姐。你们还好吗?”梦比优斯撞到了软体城堡上,所以比较安全。

  “好痛!!这是什么情况!肚子都撕开了居然还能复活?!”赛娅挂在了树上,安全。

  艾美托娅掉入了许愿池水里,她湿漉漉的爬了出来“原来那个阿柏核水晶居然这么厉害……”

  “可恶,它要是在继续发动这样的攻击。游客庇护所那里迟早要被波及,必须阻止它!”梦比优斯毕竟是奥特战士,骨子里有一颗时时刻刻保护无辜百姓的职责之心。

  从树上跳下了“我讨厌不乖乖躺尸的家伙,失败了就躺着多好!非要被挫骨扬灰了才安稳!”她可不能让委托人出问题,事关信誉誓死不退。

 艾美托娅望着此时此刻站在自己眼前的【爸爸妈妈】,她在恍惚中好像看到了自己曾经最想要看到的画面。“果然......很幸福呢!”西库拉君说的没错;可以被爸爸妈妈所庇护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如今她也是感觉到了。

  水晶猎杀者自一次向眼前的三奥发动了攻击,只见它布满水晶的爪子如同长满了尖锐的碎石铺天盖地的向三人发射出来。见此,梦比优斯立刻闪避,塞娅则拉着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艾美托娅迅速的避开攻击路线;而被尖锐石头攻击过的地方顷刻间就被打的千疮百孔。

  "这就是阿柏核水晶的【硬化】效果?”看着被打到几乎穿地三尺的攻击力度,艾美托娅汗颜的不知所措。“这要是被打中了,再硬的体表也没用啊!”干爹啊,你究竟心有多大才会把这么开挂的东西给人家偷了。

  梦比优斯也是同样的想法,“姐姐,你护着艾美托娅小姐;我去对付亚波星人的超兽!“说着就开火焰勇者扑了上去。

 “爸......梦比优斯前辈,你小心点!”艾美托娅还是担心自己父亲的。

  “小梦,你......”塞娅本想阻止他,可是人已经冲出去了根本不听她的话。

  果然,梦比优斯直接被水晶猎杀者的【坚硬】所反弹了;直接被怼到了老远还不说更是差点被水晶尖刺给扎成串串。亚波星人狂笑,他如今有了这么坚硬的水晶猎杀者超兽宇宙警备队什么的根本不放在眼里了。“哈哈哈哈,梦比优斯奥特曼今天我就拿你来血祭!我要让光之国的奥特曼们血债血偿!宇宙就是我们亚波人的天下了!”完全的说他胖他就喘的典型。

  艾美托娅可不许有人欺负她爸爸,所以看到这也头脑发热的冲了过去“你个水晶怪兽,我跟你拼了!”

  “艾美托娅酱.....你不要....."塞娅还没说完,就当了被打回来的艾美托娅的肉垫子;两人一同被踢到了几十米外;而且塞娅还被她这一撞几乎背过气。“我说.....你能不要这么冲动不!!”痛痛痛,胸部快撞爆了。

  “我......我就算拼了命,也不能让他伤害爸.....梦比优斯前辈!”可是自己真的很弱,过去让她觉得骄傲的天赋如今在强敌面前都毫无用处。“可恶,要是我也有那种力量就好了!我...."太弱了!

  “不要放弃!我们奥特战士无论如何都不会被困难打败。”梦比优斯坚强的站起来。他看起来依旧没有认输,虽然力量不及水晶猎杀者可是无论如何他都会站起来面对敌人。“我们有必须要保护一切的信念!”

  艾美托娅明显是被感染了,她也站起来甩出左手的光剑“是!我们绝对不会认输!上吧,梦比优斯前辈!”她要和爸爸并肩作战。

  “那个....我说....."塞娅真的没办法理解他们这些 奥特战士的脑回路,特别是如今这两人也太相似了;如果不是年纪问题,她甚至怀疑这一对是父女两人。“你们有在听吗?我说......"可惜,还是看着他们冲了出去。

  所以说这两个人都是不听劝的类型吗?还是说自己根本就是一个不需要被注意到存在?“头疼,想静静!”

  水晶猎杀者的强大的外壳在两个人的攻击下不为所动,而更加可怕的事当梦比优斯与艾美托娅使用梅比姆光线向它攻击的时候,才发现它居然反射了所有的光线!两人不但未伤它分毫,还被反射光线给打了回来。

  “可恶……这比杰顿的水晶墙还硬!”梦比优斯头疼。

  提杰顿就想到某个把杰顿当螃蟹啃的【妈妈】,艾美托娅这才回头发现塞娅提着两把刀面带笑意的迎了上去“烈火绊身,红莲之炎!”巨大的高温瞬间就包裹了水晶猎杀者,把它的外壳都烧的通红。

  亚伯星人不痛不痒“你这是无用功,我的超兽如今不惧怕任何攻击!光线也好,烈火也罢!通通伤不了它!”

  的确,火烧了半天根本就没用!但是……“你的怪兽嫁接技术我承认宇宙第一,但是物理似乎是没学过啊!”塞娅扬起另一把刀“水流绊身,碧蓝之海!!”

  任何坚硬的矿物体,在高温煅烧后都会膨胀;而如果在它膨胀的瞬间用水给它迅速降温,那么表面上顷刻间就会因为热胀冷缩的物理效果而——碎裂!!

  “咔嚓咔嚓”的碎裂声几乎让亚伯星人抓狂,水晶猎杀者原本完美无缺的水晶身体在一热一冷的双重伤害下裂痕布满了全身上下。“可恶;你居然敢……去死吧!!”超兽仿佛是发了狂,居然开始无差别攻击不是放光波就是飞水晶弹,一时间游乐园里的所有设施都在爆炸和强力波的作用下支离破碎!

  艾美托娅躲过了无数次几致命的攻击,又闪过好几次坍塌下来的埋压;在九死一生的关头,不是被年轻时的爸爸拉开就是被不靠谱又无比强大的妈妈推离可是最后,还是被水晶猎杀者的一梭子水晶子弹给正面锁定了。

  “艾美托娅小姐,快跑!”梦比优斯发现了,可是距离太远他来不来去救她。

  同时发现自己已经被锁定,可是根本来不及离开的艾美托娅几乎感到了绝望。“爸爸妈妈,救我!”她下意识的抱着头,可是疼痛感并没有到来。

  金色的血液滴落在她稚嫩的脸上,艾美托娅这才发现是塞娅开着防护盾🛡️挡在了她面前。可是水晶子弹太密集也太强了,不但让她损失了盾也受了伤……可是,她却没有移开一步并且坚定的护着身后的艾美托娅。

  “姐姐,你还好吧!”梦比优斯躲过几次攻击,立马过来查看塞娅的状态。“你受伤了……姐姐……”

  塞娅徒手把插在自己肩膀上的水晶刺拔了出来,她除了这块其他的都是擦伤。“没事的,就是皮肉伤……”然后把水晶刺用力的往超兽正面打了过去,正中它的一只眼睛。“亚伯人,你可是成功的惹到我了!”

  “可恶,你这个可恶的女奥特曼!居然又伤到了我的水晶猎杀者!我一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看来亚伯星人真的不知道他究竟得罪了什么可怕的人。

  “你……要做什么?!它很强的,要是再下一波攻击我们真的会死的!”艾美托娅真的怕了,她从没有这么怕过。以前在光之国的日子,她都被保护的很好;所以这也是她第一回实战并且对手还那么厉害。

  “你怕了……”塞娅并不回头,她也从不畏惧。“刚才……你都怕的叫爸爸妈妈了……所以,我才立马过来保护了你!”

  她刚才……好像是叫了!“为什么……你难道……”知道了她们之间的关系??怎么可能,她明明没有说过。

  塞娅叹了口气“抱歉,我没办法帮你找到你的妈妈!本来我打算拖几天,等任务过了时效就拉到了。但是,果然还是没办法欺骗你……也挺羡慕你的,最起码你还有其他家人,他们肯定不希望你出事吧!”

  “我……我知道的……你找不到她,可我不会计较的!”因为我已经找到了,虽然差强人意。

  梦比优斯没想到两人居然是这样的关系,可如今他们大敌当前啊。“姐姐,实在不行我用奥特炸弹吧!”

  “把你炸死了,它也不会出事!”塞娅不同意,但是也不是没办法。“艾美托娅酱,居然你是我的委托人。放心,我不会让你有危险的,一定把你安全送回家人身边……我保证!”她带着温柔的笑容说到。

  妈妈的笑容……果然是温柔美丽,原来爸爸没有说错;她就是一个无比美丽强大的女神……“你要做什么!难道你要拼命吗?不可以,不行!!我不要你有事!”

  塞娅自信满满“拼命?!我可不会因为一个超兽而拼命,最多就是去把它砍了!”说吧,身上的三个封印环掉落了巨大的能量瞬间就喷发出来“染上夕阳的血色吧,余晖形态!”当橙红色的铠甲包裹她全身之刻,也就是艾美托娅第一次看到夕阳余晖的色彩之时。

  余晖形态……也就是儿时爸爸故事里妈妈最漂亮的形态;行如风动,迅猛而美丽的攻击,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敌人都可以毫不畏惧的挥舞着手中的刀刃。原来,这就是妈妈被称为——强大的原因!

  “斜阳残照最终式——元素黯灭!!”在她的最后一击里,水晶猎杀者和亚伯星人都化为了灰烬;穹顶结界也被打开了,除了游乐园被彻底毁灭以外游客们几乎没有伤亡。他们也迅速的离开了这里……

  梦比优斯则是要等待警备队的其他人员过来处理善后,可是才一转眼姐姐带着艾美托娅小姐就不见踪影了。

  穿越手镯的出口开在了祖玛空间附近,塞娅带着艾美托娅瞬间降落并且同时呕吐。看来空间乱流再一次发挥了它恐怖的威力,让两人都受罪了……

  “你就这么把爸……梦比优斯前辈丢下了?太无情了吧!”

  “你傻啊,要是警备队的其他人来了那就没完没了了!搞不好还要被抓去做笔录什么的……”想想都烦。

  “这倒是,他们的确挺烦的!”艾美托娅这一点非常认可妈妈的观点。“你……好强啊!我还以为以前的都是传言了!”虽然很多都是恐怖方面的。

  传言?她的传言有说强的吗?“还好了,我一般都不喜欢表现自己的……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个小姑娘抱了满怀,把她都搞蒙了“那个……你这是……”

  “没什么,只是想抱一下你!”果然,好温暖的怀抱。“你那么强,未来一定会留在家人身边的吧!不会丢下他们不管什么的……不会丢下……”我。

  看来是吓到了,塞娅安慰的搂住她的背“不会的,所以不要怕了……我一直都在!”

  妈妈,你究竟是为什么消失了?“那个……我……”

  松开她,为她擦了擦眼泪“多大了,还哭!肚子饿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怪兽肉除外……”她接受不了。

  “你可真不会享受,那可是宇宙里的珍馐美馔!”塞娅转过身准备带艾美托娅去找美食。

  原本想跟着她一起走的艾美托娅被身体发出来光芒给吓到了,这是即将返回未来的信号!托雷叔叔的技术不是可以支持七天吗?为什么会这么快?不,她不要!她还要和妈妈在待几天……她不要离开……“妈妈……”艾美托娅下意识的抓住了塞娅的身子,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你怎么又叫【妈妈】了?艾美……”塞娅刚巧转身,她也被一道光所笼罩。恍惚间,她看到了许多画面飞快的略过……直到她感觉自己被丢在了一片草地上“这里是哪里?”她好像来过,又好像没有来过。“艾美托娅酱?”为什么她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塞娅……”一个有些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她身后,那是一个磁性的男音;可刚想回头看看是谁就被一双宽厚而粗糙的手捂住了眼睛。“不要回头看,你还不能看到如今的我……这是规则!”

  感觉到背后有一个高大健壮的男人正抱着她,他的腱子肉感觉非常凸出似乎胸口处还有勋章的凹凸感……且不说声音了,就这个身高和体型也是我的菜啊!“你……是谁?我认识你吗?!”如此优质的男人,她认识吗?!

  “我想你了……”男人正是未来世界的梦比优斯,他是来接艾美托娅返回的。可是却意外碰上了【不小心】穿越而来的塞娅,虽然知道同一个世界里不能同时存在两个同体;过去的塞娅很快就会被宇宙规则所排斥而送回,可满满的思念让他忍不住这样抱着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我爱你,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

  心动!他他他是不是在表达爱意?!怎么办,她还是头一次被男人怎么深情的告白啊!自己要怎么办?!“我是不是在做梦?你到底是谁……”

  “你就当是梦吧……”看着她开始出现返回的光芒,梦比优斯不舍的吻了她的脸颊。“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幸福!”然后,她在自己怀里再一次消失了!

  未来的每一天……什么意思??!!

  “塞娅,你干啥一副花痴样的坐在酒吧门口?”若兰老板娘有点嫌弃的看着门口的某个痴女。“怎么,又喜欢上哪家的良家妇男了!”

  被老板娘叫醒,塞娅立刻擦擦嘴巴边的哈喇子“没,没有……我可是对艾利欧师兄一心一意!才不会移情别恋的……吧!”那个优质男到底是谁?还是她在做梦?

  看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根本就是春梦了无痕“去去去,要做梦回家去做!就你的花痴样,男人早就吓跑了!”老板娘毫不犹豫的出口怼她。

  “我才不花痴呢!”塞娅反驳,同时也有些意犹未尽的开口“也许……有一个男人味十足并且健壮有力的人一直都在喜欢我爱着我呢?!”想想就开心!

  “得了吧!你不要发白日梦了!这样的男人5000年后有一个就不错了!”老板娘的意思是对方还没出生了。“还有,银河游乐园的事……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啊!”

  提到这个,塞娅脸色大变“不,没有!跟我没关系!我不知道!再见!”下一刻脚底抹油了。

  果然……“你个宇宙核武库,居然把我的投资项目给毁了!给我回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回来……”

@SCP—8201 @九千岁苏戾臣 @陌上柳絮傾城雪 

评论(2)

热度(8)